close

現在最受歡迎的婚禮方式 就是以戶外證婚 歐式Buffet的戶外婚禮

 

身邊的朋友都都一一結婚了~~大家也都選擇了戶外婚禮來呈現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禮


讓我心中也決定了要辦一場屬於自己的戶外婚禮現在終於輪到我了~~興奮又期待!!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也參加了很多場婚禮


所以我以親身的經驗~分享給正在籌備戶外婚禮 又不知道外燴廠商從何找起的朋友


讓大家在尋找外燴廠商更輕鬆方便


饗婚主義幫您整理了5大高評分高cp值的婚禮外燴


配上美麗的戶外場地,完美您的夢幻婚禮!

 

1.食尚燴EatArt 法式戶外婚禮外燴

 

FB: https://www.facebook.com/eatart2002/

電話: 0916-111-559 

Line : momogogo0915

微信 : momogogo0915

 

食尚燴當天辦在新店優聖美地~~這邊的場地也太夢幻了~~千坪草地~~歐式古建築風格

 

戶外綠地證婚成美式風格 我也想要這樣 

 

Ben& Angela 進場了~~畫面太幸福了  一度飆淚阿我~

 

室內整體用餐細節也不馬虎~~真的好漂亮

 

 

食尚燴在戶外證婚區的candy bar  美~~~讓我拍了好多照片!!

 

餐區已經準備好了~~剛剛眼淚流太多~~~已經餓了 哈哈哈  好想吃~~

 

場地心得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 點我 新店 優聖美地鄉村度假別墅婚禮

 

心得:

第一次吃到食尚燴的餐點 真的是讓我驚艷 口味與菜色搭配 真是有過人之處~不只吃的滿意~連菜色都做得很漂亮~真心很喜歡  馬上加入我的口袋名單

 

食尚燴的經理~~介紹到食尚燴為頂級歐式自助餐,有別於⼀般傳統辦桌外燴,分別擁有中式、西式雙主廚,餐點在擺盤上,注重食材豐富 度及鮮度,並結合傳統與現代,不再只是⼀般傳統辦桌,發揮法國與義大利文化精神 ,每道菜的搭配沒有違和感,保留當地特色,,搭配時尚擺盤及配色,讓食物不僅質量及視覺帶來衝擊,更是藝術與時尚的結合~~不愧取名叫食尚燴阿~聽了就很心動

 

 

2.Delicious 美味廚房中西式外燴服務

 

官網: http://delicious.topschool.com.tw/

電話:04-2463-2474

手機: 0933-441-366 

 

 

台中 戶外莊園  很多小傘桌  好像來到國外渡假~~開心

 

幸福的證婚時刻~~感動 感性 感謝 太美麗的畫面了

 

準備開始宴會嚕  先去喝個西米露~~消消暑

 

BUFFET 區裝飾的很有氣氛唷

 

美味廚房的大廚們 現烤現切 真的很專業  辛苦了 大廚們

 

特別請大廚給我拍照  大廚也幫我挑了一塊肥瘦比例剛好的部位  太享受了  哈哈

 

大家都開心的用餐  整場輕鬆愜意~~這就是戶外婚禮的好處~~不用太拘束~~棒

 

心得:

Delicious 美味廚房中西式外燴服務 有著10幾年的外燴經驗~~算是台中在地老品牌了 本身也是實體餐廳~~所以可以先前去餐廳試試口味

在餐點溝通很體貼給新人建議很多~~菜色也很多選擇~~但是對於選擇困難症的我 著實很苦惱啊~~哈哈~~

 

口味上我也在實體餐廳用過餐~~也是ok的~~如果台中的新人朋友有外燴需求~~也可以納入考量唷

 

3.外燴大主廚

官網: http://bigchef.com.tw/Product01.aspx

FB: https://www.facebook.com/外燴大主廚

電話: 0908-238-979 

Line: 電話號碼搜尋:0908-238-979  

 

 

戶外婚禮除了 餐點  餐前Candy Bar也不能馬虎  精挑細選了看上了 外燴大主廚的精緻點心

 

整體的風格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去做客製化~~這是目前很多家點心外燴做不到的~~先給100個讚

 

點心的豐富度高~~在證婚時就吃的很飽  哈哈  真是一個婚禮就胖了不知道幾公斤阿!!!

 

點心類都小巧可口~~太厲害了 不吃都對不起自己

 

心得:

每次看電影中~夢幻婚禮總少不了婚禮Candy Bar~~原本以為只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甜點~~外燴大主廚竟然都可以呈現出來

 

上網做了功課才發現~~很多知名廠商公關活動 都指定外燴大主廚來服務~~不只點心小巧可口~~連客製化的甜點都可以配合

難怪生意超級好~預定時間都幾乎滿了~

主理人宋主廚真的很NICE 為我的婚裡點心提出很建議方案~~真是很感謝~

 

 

4.惟竹宴會餐飲服務中心

官網: http://www.weichu5858.com/index02.html

電話:02-23360955 

手機:0935-387-772

 

 

Ray&vivi的婚禮在台中一處戶外莊園

 

綠意盎然 配上一排餐點 好有氣勢~~!!

 

飲料區 天氣正熱~~飲料區不可少阿~~喝起來

 

冷盤火腿蘆筍~~夏天吃很清爽

 

室內也有取餐區 餐點份量十足~~真的很棒

 

心得:

惟竹外燴公司~~ 份量實在~口味也很符合期望~對於預算有限的新人可以參考唷

 

惟竹公司在外燴的規劃與安排中完全以客戶之需求而來規劃菜單
事前的規劃及用餐區的擺設
餐具的講究等各項重視是辦好一場外燴餐宴應有的重點
也是惟竹最重視的地方

 

5. 外燴王

官網: www.buffet-king.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ffetking1997/                                                   

電話: 0953-077-031

LiNE: 0953077031 #立即收到菜單        

這場是好友Lyoe&Sin Kuan的婚禮~~場地是陽明山 天使分享戶外婚禮

 

現場有漂亮的鐘塔~~很有國外的氛圍

 

綠地證婚區  搭配上古典風車建築 整個畫面就像是在拍電影阿

 

典雅的餐桌佈置~~外燴王在佈置上下了一番功夫唷~~讚

 

整體餐點的呈現 是彭湃又多樣化~~~看了每樣都想吃吃看阿~~無奈我小鳥胃(自己講XD)

 

哇~~帝王蟹都出現了~~~吃了好滿足  哈哈哈

 

場地心得參考我的文章:點我陽明山戶外婚禮-Angels' Share Cafe 天使分享餐廳

 

心得:

風格以多樣化~~大份量~~~華麗十足的方式呈現~~讓大家可以好好在菜色上慢慢品嘗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Google搜尋[外燴]就會出現將數十家的外燴公司!在台北琳瑯滿目這麼多家外燴選擇,除了菜色種類多、新鮮很重要以外,價格的CP值也是挑選重點!

所以推薦給大家 外燴王 cp值最高~服務也是一流的唷~

常被邀請參加很多活動餐會 都會遇上外燴王的經理~整場活動親力親為~讓客戶不只放心~~整場安排與規劃更是場場滿意~就連很多明星藝人都常找外燴王辦或活動~口碑絕對有保證唷

 

 

 

 

總結:

尋尋覓覓了很多間外燴廠商 最後我的選擇是~噹噹~~~食尚燴 法式戶外婚禮外燴~不僅菜色上我很滿意~溝通中當中食尚燴的經理~為人客氣~細心地幫我解答外燴細節

 

很多戶外婚禮該注意小地方都是我當初沒想到的 真的很感謝經理的建議 讓我安心不少

以上都是響婚主義親身體驗過的都分享給大家唷~~希望各位都順利找到心中滿意的外燴服務~~

 

我的婚禮花絮待補 請大家密切期待唷~~~~~~

 

 

更多戶外婚禮場地參考:     新店 優聖美地鄉村度假別墅婚禮

                                                  陽明山戶外婚禮-Angels' Share Cafe 天使分享餐廳

              士林區婚禮 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

                                                  桃園婚禮場地 橘色煙囪 Orange Chimney

 

                                                   參考資料: 婚禮百寶箱 https://www.weddingbox.com.tw/

arrow
arrow

    饗婚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