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06今天是一個好日子 來參加好友的婚禮 是位在陽明山上頗有名氣戶外婚禮場所 天使分享餐廳

 

 

一到現場  馬上就開始幻想 我也在這結婚的畫面 哈哈 太美了吧 完全中了我愛的風格

天使分享每一處的細節都很棒 配合陽明山大自然 恰到好處~~

個人很喜歡這座教堂式的大鐘門~

 

新娘房外的泳池  今天很適合下去泡泡水 哈哈

晃著晃著 也到了證婚時間嚕~~

 

交換戒指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感動  2位愛情長跑多年 終於有情人 終成眷屬了~~(淚)

 

晚宴前還有戶外婚禮不能少的點心吧~甜食控的我 先不管晚餐了 吃了再說 哈哈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  準備開始晚宴了~

 

 

今天是採BUFFET自助式的婚禮 蠻特別的 很適合戶外婚禮的紛圍~~

這次BUFFET的菜色讓我蠻驚豔的 種類豐富 口味也好~~重點是我吃得好飽阿~~回去要多跑1小時跑步機了~~~

 

 

美食 美景 美好婚禮 讓我留下很棒的回憶 永遠都要幸福喔

 

這次戶外婚禮的體驗 有別於一般在飯店或是婚宴會館~~活潑又有特色~~喜歡戶外婚禮的大家 可以作為參考唷

 

店家資訊:天使分享餐廳

地址: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巷11號

參考資料: 婚禮百寶箱 https://www.weddingbox.com.tw/

arrow
arrow

    饗婚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