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滿30周年&喬遷擴廠 全公司上下 從老董到少東都分常關注 因公司邀請瞭很多客戶與廠商 
宴客餐飲方面絕對不能馬虎
本身有多次外燴體驗的我 所以此次重任就落在我身上了 會議安排當下有點緊張 腦中一一浮現 要準備甚麼 吃甚麼 
份量要怎麼計算 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接下來讓我來幫大家介紹分享我的外燴訂購經驗!

 

搜尋外燴經驗分享

經歷了一個半月的篩選與洽談多家外燴公司

首先先找了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餐館接洽 對方回應人數太多無法承接(大約300人左右)

後來找了國內某知名飯店 在內容尋價發現比在飯店內吃還貴 不符合預算
因為餐具 器材 運費 人力 都是外加進去 整體預算拉高太多 提案無法通過...

再來也找了私廚料理 前面溝通菜色真的很不錯 但是到了執行內容又卡關了 需要我準備戶外廚房 搭帳棚 自行租借餐具 桌椅 找佈置
意思就是菜做好 其它我自己想辦法....真是太不方便了

最後聯繫上了曾經參加過婚禮的外燴廠商 外燴王 食尚法式外燴 公司的盧經理 過程中給了很多專業的建議與方向
有問必答 從場勘 餐區平面圖規劃 用餐流程安排 設計菜單 試吃 整體活動檢視 直到活動圓滿結束都有完整規劃
讓我從前期接洽就感受親切與用心 活動中也貼心注意現場細節 結束後老董跟賓客都非常滿意這次30周年的餐敘活動


外燴怎麼選 總結了幾個重點 給大家參考

1.專門獨立外燴公司 如果像是小餐廳 麵包房 做出來的外燴餐點風險很大 質量參差不齊

2.以新鮮和食品安全為優先 運送過程必備冷藏冷凍車的廠商 才能確保衛生與食品新鮮

3.要參考外燴公司過往經歷豐富的 各式疑問細節都能細心安排 專業讓人倍感安心

4.餐點菜色豐富多樣 這樣在整體外燴用餐呈現不止畫面美麗大方 賓客也能多樣挑選滿意度加分



綜合以上觀點 細節決定一場宴會的成敗 所以術業有專攻 外燴還是交給專業的外燴公司 讓整體從訂購到圓滿結束 都輕鬆完成

真的非常感謝外燴王 食尚法式外燴團隊 的優質美味餐點與貼心細膩的服務


下面分享精美豐富的餐點照片給大家參考
 

resize.jpg

迎賓小點心

活動開始前 特別訂製了一組迎賓點心 讓開場氣氛熱絡起來
外燴王特別準備了 黃金閃亮的器具 精緻的小點心
開始就質感十足! 超美的!!

 

resize (1).jpgresize (2).jpg

華麗的海鮮大餐

老董交代 一定要有海鮮大餐 宴客才氣派

盧經理幫我們設計了整組海鮮大餐 龍蝦 帝王蟹

我口水直流 太厲害的搭配了

resize (3).jpg

特別推薦 帝王海鮮盅

整隻帝王蟹上桌面 還沒吃就驚豔視覺 吃下去更是美味的享受 如果喜歡海鮮 推薦必點這道極品美味!!

 

resize (5).jpg

專門主廚現場切爐烤牛排

現場配有大廚在幫我們切牛排 服務一流 牛排口感超棒
鮮嫩多汁 搭配主廚特調紅酒菌菇醬 更是完美!!

resize (6).jpg

整體用餐區域

一開始擔心人太多不好取餐
但盧經理規劃的動線得宜
讓賓客取餐順暢
不會讓過程太過凌亂與壅擠

真是面面俱到 專業的設計安排

 

 

最後還是貼心叮囑大家有外燴需求 一定要找專門的外燴公司 讓您一站就可以滿足所有宴客需求 輕鬆又完整的完成外燴活動

下面給有外燴需求的朋友本次公司活動配合的外燴公司 外燴王 食尚法式外燴的詳細介紹與官網 有任何問題 我相信盧經理都會很樂意幫您解答

也其它問題 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謝謝大家

 

外燴王 食尚法式外燴

resize (7).jpg

外燴王 擁有18年承辦宴會設計與外燴整體規劃資歷
首席顧問-盧經理(2003~2021)
以其規畫過上千場外燴活動經驗                                                

並搭配五星級主廚絕佳默契
以法式浪漫結合創意美食
不但顛覆本國傳統外燴
更要挑釁您的視覺與味覺感官
專業團隊為您客製化規劃的完整細節
盡情享受一場喜悅、難忘的華麗美食饗宴!   

 


官網 buffet-king.com.tw/default.aspx

fb facebook.com/buffetking1997

line @a0953077031

電話 0953-077-031 盧經理 外燴王                                           

arrow
arrow

    饗婚主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